某设定群的比赛作品,结果没赶上交稿!气气!

实际上很敷衍啊,所谓的细化火葬场就是单纯画黑白而已,其实这张还是根本没有色彩关系啊啊啊啊啊!就是一个颜色深深浅浅乱铺。

肌肉也是,其实还是不理解腹肌这个东西,毕竟……从来没有过…………

衣服皮肤头发分别是不同的画风……其实就是衣服只会这么画,头发只会这么画,如果能统一画风就好了。

最早期的构想是3头身左右大手大脚大脑袋配色是灰色和橘色的半身机甲q萌角色,然后很可悲的发现不会画q版。大头可以,但是身子就是小不下来……

然后初稿是一个带着头盔的羊,头盔上有角会发光什么的,设定大概就是没有角的公羊但是有头盔很酷。然后感觉谁会在意角是头盔还是自带的啊而且那个头盔太像自行车头盔了啊啊啊。

再然后有琢磨着整个4角羊,其中一只角还是破损的,然后角和头皮交界也有破损可以看到头皮下面是机械电路什么的,然后呵呵快拉倒吧头皮画这么精细衣服裤子还不是一个画风简直丢人

但是还是很想画头皮破损这个脑洞【真·脑洞】

其实还是某突突突游戏的印象啊,这个打枪游戏真是,在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刻的阴影。但是人物也太帅了……次世代游戏真的好棒,脸就是正义啊……

评论
热度(3)

© 无敌l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