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作业群拖了许久的练习,原图两只鹰3只猫头鹰强行加上耳朵和腿er。

吭哧瘪肚画了2天,然后随手扫了一眼别人空间,哇,好触,天呐这个光影,这个五官真好看啊,美漫果然王道吗,啊,别人的摸鱼,为什么他们都在骗老外钱,到底怎么骗的,这个线好棒,颜色真是绝美,教练我要抄她的画风,存存存。

就感觉……很……。

说实话,是不是有天赋的?但是所有的天赋都只能决定起点有多高,真正决定能走多远的还是努力啊。安慰自己地说,从前我很不喜欢画翅膀的,但是这张作业让我其实克服了那种毫无根据的恐惧不是吗,画画就是抄这个世界的样子啊,有百度还怕什么,照着抄就是了。(所以对于抄不了的还是瑟瑟发抖!但说到底还是画力过低才限制了想象力)

但是,最近好多好多事啊,而且还没有暖气,真的有点抑郁了

其实,最幸福的人是不存在的,我总是把别人臆想成那个最幸福的样子,但其实谁都有谁的闹心。

比如那个如果你能穿越那你要回到几岁的问题(为什么只是日常发画变成了疯狂牢骚),我想不明白几岁的时候我的命运出现了分叉,正因为生命不可能重来,所以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是个伪命题。如果“我”是一个别人,然后我是“我”认识的一个无关紧要的人,那么“我”根本不会在意我是不是有什么抱怨,并且“我”也有“我”自己的抱怨要讲。

还是要多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

评论(1)
热度(4)

© 无敌lion⭕ | Powered by LOFTER